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小组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时间:2018-1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IEET认证准备材料,11月2日下午,由教务处向凯副处长、柏晶科长带队,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小组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小组,一同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工业自动化学院包凡彪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马静娴等对工业自动化学院IEET认证的心得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介绍了工业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工作安排细节及专家咨询情况,与会教师分别座谈了各自负责部分的内容。

通过本次交流会,软件工程专业严格按照认证要求,持续改进,完善下一步教育教学环节及专业建设工作,迎接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现场审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