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参加IEET专业认证第一次研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11-16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计算机应用系组织李伟键、黄超、谢桂园、柏柯嘉和詹瑾等五位教师参加了“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一次研习会”,会上IEET 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和IEET 办公室主任暨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围绕IEET简介、认证与国际趋势、成果导向教学与评量、认证规范和认证程序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成果导向教育(OBE)、教学成效及评价、Capstone(基石)课程设计和专业课程地图等关键事项作了深刻解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被我校列为第二批IEET认证专业,将于2019年10月接受IEET专业认证实地访评专家的考查,本次研习会的学习,加深了我系教师对IEET专业认证规范和认证程序的理解,也标志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IEET认证的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