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为了增强对IEET专业认证的了解,积极开展相关的准备工作,9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静娴在一教1212会议室就IEET专业认证的现场考察及佐证材料进行了经验分享。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肖政宏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梁鹏博士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马静娴处长对认证现场考察中的注意事项、考察重点、佐证材料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并对现场考察中的人员安排、房间准备、专家接待等细节方面给予了细致的辅导。专业认证小组成员也通过与马处长的深入交流,对当前佐证材料中存在的不足,拟定了进一步的补充方案。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大家对IEET认证的现场考察内容和佐证材料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全体教师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员参与,严格按照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的要求,为顺利完成学院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贡献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