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为民服务中来,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天河区棠东小区对有听力和视力障碍、有肢体残疾的瘫痪或半瘫痪老人,逐户上门开展关爱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党员们进行简单的任务分工后,便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党员们到残疾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打扫整理房间、清洗衣物;与他们谈心聊天,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有点学生党员充分发挥计算机专业特长,帮助老人们维修手机、家电、电脑等。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残疾老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计算机科学学院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组织了4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累计参加190余人次。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对标对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群众服务行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