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2021527日下午230分,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校区实验楼10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159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参会,大会由杨燕佳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预备会议,由肖政宏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赵慧民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和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批复。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纪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培育工匠之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计算机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罗纪旋指出,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计算机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目标,办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而奋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罗纪旋总结,回首过去学院党委成绩硕果累累,当前工作也捷报频传;立足当前,责任重大;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学院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站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上,要以这次党委换届为契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指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校党委和新一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学院发展新的目标。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目标,办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

在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议程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介绍了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李春英、杨燕佳、陈荣军、罗纪旋、赵慧民、郭好翠、梁立基(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罗纪旋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赵慧民和杨燕佳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罗纪旋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要真抓实干、要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院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