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3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05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由学院5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赛。

此次竞赛题目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拓宽了知识面。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学生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展示出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党员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坚定了信念。参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愿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