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游钰云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游钰云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游钰云,女,19931119日出生,现就读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在大学五年以来,我一直努力的做好每个方面,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了老师的好评。大学期间,曾获得了“校三好学生”、“校品德积极分子”。

在大一的时候,我参加了党课培训,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在成为了让我觉得光荣的预备党员。在思想上,我深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大学生,不仅仅要做到时刻严格遵守党员的守则,更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个人政治素养。首先,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党员应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做到学以致用,争取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为早日成为党员而努力。

    工作方面,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刚进校园的时候,我参加学校的计算机协会与棋艺协会,后来经过努力当上了外联部的部长与组织部的部长,在有活动的时候带领师弟师妹们去学校外面拉赞助,还有帮忙协会写活动策划书,在优秀社团干部评选的时候,还拿了一个优秀社团干部的奖项。在大一的时候,我在班级上当选了文娱委员,一直组织班上的文娱活动,让刚上大学的同学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交流和认识,让大家变得更加的具有集体感。大二的时候我当选了班上的公益委员,组织班上的同学一起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都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大三的时候,我当选了班上的班长,班长这个位置让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说人家讲的那么简单的,当自己动手去做的时候,才发现其中的难度。大三因为当上了班长,这个阶段是我大学期间收获最多的一个阶段,在201411月,要组织班上的同学去一个留下大学共同回忆的毕业游,一开始,要忙里忙外的联系旅行社和协调班上同学们的时间,经过好几次的班委开会终于把毕业游地点确定下来,然后不断的跟旅行社讲价钱,最后经过重重的考验与努力,终于毕业游如期举行。当时,真的感觉是连睡觉都在想着这件事情的,后来旅行完后,又来了第二个问题,就是班上有一半同学要参加专插本考试,由于中间出了点问题,考试需要一个职能证书,后来一直联系老师,不断的打电话,最后,有一位老师出来帮我们一起弄证书。在本科学习上,我也担任学习委员,为班里同学服务,付出自己的一点班集体精神。在担任班级班干的工作中,我始终以广大同学的共同利益为最基本的出发点,积极、主动、认真做好分管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工作上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积极主动配合其他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在学习方面,作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当然是学习,只有把学习抓好了,才能有余力去做其他的事情,我给自己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抓好上课的每分每秒,提高课堂效率。而且,我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作为学生干部,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考试时各门功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专插本考试复习的阶段的时候,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复习,讨论不懂的问题,每天与书为伴,经过不懈的奋斗,最终,考取了不错的成绩,被本科院校录取了。

在本科学习生活上,不断的追求自我,努力向上,让自己在本科求学过程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我始终认为,不断的努力学习,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光明就在不远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做最好的自己。

    在生活方面,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我的活波。我平时喜欢与人聊天,积极与室友、 同班同学及其他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校区,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沟通。每当谁有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会尽力去帮助他们、开导他们。我崇尚质朴的生活, 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并且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从不乱花一分钱。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做兼职,寒假时曾到麦当劳做兼职,平时上课期间,晚上没课的时候就去家教,还参加了学校的勤工助学,不但锻炼了自己,也减轻了家里的负担。而且在兼职的时候,也学会了如何与社会上不同阶层的人相处,学会了如何的处事待人。

    时光飞逝,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3+2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性格更坚毅了,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时刻告诫自己一定要一直向前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敢的去面对,并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周围的人。成绩永远的成为历史,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

                                               游钰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