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徐永坤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徐永坤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徐永坤,,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届毕业生。经过大学五年的不懈努力,我有幸被评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感到无比喜悦,这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院里老师的悉心栽培,感谢同学们的帮助。

在学习方面,大专期间,学习成绩两次排名第一,获得两次三好学生,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专业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希望我继续深造,所以我认真学习,准备专插本,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做准备。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得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和蓝桥杯程序设计三等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期间学习成绩排名第一,获得三好学生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也参加了本科组程序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大学期间考取各种证书,如数据库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我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从而带动同学们上课时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对自己来说不仅有收获,还可以让整个班级的学习气氛也大大提高。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复习,预习一起抓,并经常去图书馆看各类书籍,不仅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探讨问题,活跃了同学间的学习气氛,加深了同学的深厚友情和师生感情,在同学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光荣地加入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我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我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的同时,我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积极朝更高的方向努力,在同学中发挥着重要的模范先锋作用。

在社会实践方面,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区间我先后参加院纪检会、系学生会。担任学校数据录入组组长。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踏实肯敢,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也是我的工作巨大动力。除此以外,我还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利用寒暑假时间,去伟创力等工厂体验工人的辛苦,去面点王做服务员,从事家教,一是为了交学费,减少家庭的压力,二是为了锻炼自己。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这促使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将来为社会贡献力量。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在这些社会实践过程中,我结识了一些很好地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在生活方面,在大学生活中我要使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同时存在,寝室就是我的家,为了使家更温暖更有魅力,我努力做到团结同学,搞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互相扶持,从寝室卫生到寝室特色,从寝室特色到寝室文化,都做的有条不紊,获得优秀宿舍的评比,和室友一起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我们要共同进步。在生活和学习上都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平时我会组织同学们去锻炼身体,如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跑步等,可以加强与同学们的关系,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五年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课余社会实践经历,使我在计算机方面受益匪浅,我还要继续努力,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克服毕业后的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目标。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虽然大学中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正是这份不足推动着我来完善自己。

五年的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收货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思考,书籍和社会实践使我不断走向成熟,为自己能尽快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积极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我不断晚上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培养了我刻苦勤奋扎实坚定的学习态度,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这些是我受益匪浅的好品质,不仅在学校生活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感谢大学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我会再接再厉,回报社会,为国效力。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有百般的热情,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去。这是我对自己大学五年来的感受和收获的一个总结。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