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转正会议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邹新貌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了切实落实“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工作理念,并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引领,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共同策划并执行,于2024年3月23日在河源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团学干部转正会议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团委书记邹新貌、计科团学主席团成员、团学各下属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新一届团学干事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孟博洋同学,主持了新一届团学干事的转正仪式。他向那些经过严格考核、表现优秀的干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着重强调,作为团学干部,不仅要内在修炼素质,还要外在塑造形象,要始终坚守“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各部门代表纷纷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们不仅深入反思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还总结出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他们庄严承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团委书记邹新貌老师对过去一学期各部门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他提出了以下三点明确要求:

一是知责于心,要深刻理解并牢记职责所在。团学干部应致力于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和扎实,不仅要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还要立足于未来发展,实现“守正创新”的目标。

二是担责于身,要积极承担责任并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各部门应超越本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推动团学的持续发展。

三是履责于行,要切实履行责任并强化团队意识。团学作为一个整体,各部门应相互支持、积极协助,共同提升个人能力,为团学的壮大贡献力量。

最后,邹老师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紧密围绕广东省委的“1310”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将学院与社区联名的活动升级为学校与社区联名,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具有独特品牌价值的活动。

在会议的第三部分,计算机科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进行了详尽的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确保各部门成员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即将展开的各项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转正会议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我院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显著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有效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同学们对各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并掌握了众多实用的工作方法与技巧。展望未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计科团学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重要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