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教育有爱 沟通无界”心理健康讲座暨师范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4-03-29点击数:

为促进师范生心理健康和职业发展,帮助师范生更好地应对学习和职业挑战,同时增强师范生自我心理健康防护意识和心理调节能力,3月2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一教106举办了主题为“教育有爱,沟通无界”的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广东三八红旗手、心理健康教育资深研究者、佛山高明技师学院副校长伍佩芳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副院长林智勇、辅导员及学生心理委员与师范生代表参加。

杨燕佳首先对伍佩芳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心理健康讲座环节,伍佩芳围绕影响性格的因素、良好师生关系的构建、情绪稳定的技巧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如何培养良好的性格、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正面的情绪,随后结合数据分析教师心理健康和适度压力的重要性,并对教师专业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打牢专业知识,找准自我定位,增强自我认同感,做好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伍佩芳还通过一些心理小游戏加深了同学们的体会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林智勇为伍佩芳副校长颁发聘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