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自强标兵”评选活动

作者:吴苑瑜时间:2024-03-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不畏困难、自立自强,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4年3月20日,我院在一教1211举办了“自强标兵”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杨燕佳副书记指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评选活动,更是一种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精神的传承。她高度肯定了候选人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赤诚之心,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笃定报国之志。要勇担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相结合。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懂得回报他人。青年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父母、学校、国家的培养,要以知恩图报之心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让内心的真善美之花盛开。三是要做到求真务实,走好“奋斗路”。要珍惜大学时光,时刻怀抱梦想,永不放弃追求,努力成为学习上的榜样、工作中的典范、生活里的表率。

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评审,本次活动最终推选21人工智能1班易莉为我院“自强标兵”候选人,她在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生动诠释了不畏困难、拼搏进取的自强品质。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鼓励同学们唯有自强,方能展现人生的华美乐章,奏响生命的凯歌。计算机科学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追有标杆的学院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计算机科学学院将持续靶向发力,画好资助育人”同心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