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一教1201党建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罗纪旋书记、杨燕佳副书记、林智勇副院长、陈荣军副院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河源校区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罗纪旋书记主持。

罗纪旋书记通过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学院落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是目前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回顾;二是目前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分析;三是学院近期及今后心理健康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罗纪旋书记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教育活动开展、危机预防与干预和条件保障。

罗纪旋书记强调,第一,要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尤其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要把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细做实,落实领导、辅导员下宿舍工作要求,不断开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第三,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快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合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