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3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以《党史上的今天》为主题、学院院长赵慧民以《大湾区,大未来,从世界工厂到世界湾区》为主题、学院副书记杨燕佳以《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增强学工干部在“战疫”一线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为学院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培训

罗纪旋书记从“党史上的今天”为角度出发,用渊博的党史学识、翔实的党史资料、感人的党史故事,逐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赵慧民院长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是事关学院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方向,如何对接融入大湾区,是学院当前应当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的时代课题。

杨燕佳副书记指出,当前广州疫情不稳定,目前各行各业无数80后”“90后”青年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坚定扛起抗“疫”大旗,冲锋在前、毫不畏惧。学院学工干部,也应充分发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股磅礴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专题辅导培训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丰富生动,通俗易懂,要将此次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