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5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中指出,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纪旋书记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贺信精神,充分发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科优势,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服务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需求方面展现新作为。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