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暨低年级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监控与管理,按照学校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5月1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河源校区唯实楼317课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暨低年级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辅导员、2020级各班班长和学委,师生共计40多人。



在座谈会上,各班班委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课程教学、教学环境、班级学风等方面提出了有关问题、意见及建议。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学院副院长林智勇对同学们的反馈表示衷心感谢,就部分问题和意见做出了解释和回应,并表示将会组织人员认真梳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客观实际,积极落实整改和优化措施,以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林智勇副院长结合听课情况,对部分同学在课堂上只顾玩手机而不认真听课的行为做出了批评和提醒。会议最后,林智勇副院长强调良好的学习氛围可让每位同学受益,但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位同学都有义务和责任为学风建设贡献力量,期望莘莘学子珍惜韶华,从低年级做起,严格要求不松懈、脚踏实地向前进,为高年级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