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52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院在东校区一教208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学院党委辅导员、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天河软件协会党支部书记、笨马科技总经理陈海平以及盛达创新园运营总监吴月璐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我敢闯,我要创”为主题,经过学院初选,最终共有1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路演,按照路演与现场答辩的环节有序进行,参赛选手和评委不时思维碰撞,言语交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赛后,评委陈海平总经理与吴月璐总监分别对比赛项目进行点评,评委们纷纷表示对项目的定位和技术含量表示肯定,并从项目路演要求、团队构建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让各个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学院将针对遴选项目团队开展重点培育和训练,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进一步打磨优秀项目,争取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