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作者:时间:2020-11-13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7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志愿军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关键通道木桥。影片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环境,展露出战场上顽强不屈、战友同心、坚定不移的战斗精神,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

观影现场,学院师生党员用心感受、真情体会,影片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情节让观影师生党员潸然泪下。大家纷纷感叹,当年在我们贫穷困难的时候,遇到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军队,面对武器装备和科技上的巨大落后,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畏惧,用生命和鲜血抵御侵略者。如今中国强大起来了,我们更要对党和国家有信心,忠于祖国,牢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悉心栽培与无限期望。

据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了11月5日至11月7日三天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