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蓝晓爱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蓝晓爱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蓝晓爱,女,是一名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学生。就读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从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不断的在各个方面努力充实自己和提高自己。不断的鞭挞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更好的发展。

在思想方面,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我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对于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思想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并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的信仰和乐于助人的心。目前,作为班集体的团支书,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向团组织靠拢,做好优秀团员向团组织推荐工作。在2015-2016学年,曾获得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一直以来,尽力做好份内事,关心和帮助同学。

在学习上,认真学习,渴望获取新知识。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我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课堂上我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争取把课堂效率提到最高;课下我及时的复习和预习,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带着问题去听课和学习。在校三年里,我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尽管,在大一的时候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我没有放弃,一直努力做到更好。直到大三,成绩都是一直在进步,没有后退。这是我最欣慰的一点。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我深知学习不仅更好的充实我自己,也能使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在今后,一定会为自己带来一片光明。而且在2015-2016学年和2016-2017学年获得了“优秀三好学生”荣誉奖学金和在2016年通过了CET4。我也一直相信这些就是我努力后的成果。

在工作上,我始终保持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原则。在校三年的生活中,我担任过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的职位。 “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也是我工作的巨大动力。担任班长以来,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与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融合的班集体。对班级事务,协调大家的关系与工作,认真、负责地配合班委等做好班级日常学习和工作,认真做好一个班长该有的角色。让整个班级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而且在我们班委的带动和帮助下,全班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的良好风气。在班级工作中,我兢兢业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各项班级集体活动,提高班级的战斗力和向心力。我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学习上给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积极团结同学,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有困难冲在最前面,赢得了同学的尊重。在学习上和生活上以身作则,真正起到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作为团支书一职中,我积极做好党跟组织安排的工作,尽最大力度配合团组织。认真完成好党组织交代的任务,并贯彻落实。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党组织团组织的感染,关心和爱护着每一位团员、党员。并始终坚持“ 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

在生活上,我秉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攀比,不讲排场,为人善良,忠厚老实的优良传统精神。我还经常热心地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为同学提供和谐的生活空间。与同学和一起工作的学生干部相处的十分融洽,使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我时常告诫自己要一直向前看,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周围的同学。在课余时间,我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和世界名著,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同时,上网阅读一些新闻和文学作品,提高自己的时代感和素养,时时关注国际时事。另外,我性格活泼开朗,善于言谈,善于交际,待人诚恳大方,热心助人,与师生关系相处十分融洽。在其他空闲时间,到社会上去做一些兼职,提前了解社会,感受社会,让自己提前接触社会。为以后进入社会做铺垫。而且同时还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为自己赚多点生活费。努力做到养活自己,不让家人担心。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很珍惜这充满锻炼机会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之外,还从各方面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也一直在努力争取和竞争自己锻炼的机会,使自己能从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发展。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机会均等的把握和才干是获得成功的关键。信心在面对挑战时给予我希望;恒心使我即使在挫败时亦能坚持理想;决心则是我克服苦难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自我,提高自我。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会成为明天前进的动力,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在顽强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驱使下,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坚信艰苦磨砺是造就人才的良好环境,荣誉赞美是促使前进的马达。面对未来,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 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