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林凤个人事迹材料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前进·蜕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林凤个人事迹材料

学生林凤,汉族,预备党员,现就读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13电子商务师范班。自201310月以来,我先后担任了班级军训负责人、13商师班班长、计算机科学学院文娱部部长、校青协“邻里守望”队员、网络文明志愿者、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生宿舍挂钩、计算机科学学院“微博、微信”新媒体管理员、助梦e夏社会实践团队领队,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任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校期间,工作积极,成绩突出,获得了综测“三好学生”(1次)、“优秀学生干部”(3次)荣誉称号,也先后获得五四评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学生”、“广东省三下乡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从入学以来,我始终选择“抓住一切机会,全方面提升自我”作为我大学生活的主旋律,我喜欢忙碌的大学生活,喜欢飞舞的思绪跳跃在脑海间,喜欢安静地在图书馆一角学习,喜欢奔走于各类活动的前后,喜欢充满着汗水与泪水的青春。回首一路走过的痕迹,没有后悔的念想,只有愉悦的笑脸。

一、思想引领:思想是前进的先导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刻地意识到,要保持一名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磨炼自己的意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尽心履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担的义务和责任。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在入学之初的军训中勇于担起责任,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军训负责人这个光荣的职务。除此之外,还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校团委的“青马工程•广技师100”暨团校第15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和学院的“启航工程”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等,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来武装自己的思想,并且在学院干部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对此,我会继续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预备党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学海无涯:知识是前进的帆船

作为一名学生,我清楚地认识到,要做好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才能更好地完成更多的目标,因此,我的学习从未松懈,制定科学的学习规划,明确合理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勤思好学,具备了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除此之外,经常阅读各类报纸书刊,从而开拓自己的视野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且通过自学,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在学习上,我始终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库存,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奉献之路:工作是前进的基石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前后组织策划了很多活动,有让人欢愉的班级集体活动、使人热血沸腾的迎新晚会、令人受益匪浅的青春三下乡活动、令人翘首以盼的首届“创客大赛”、极富计科特色的网络文化节和IT科技月等。大一担任班长,依稀还记得有个师姐跟我说过,“一个班级的关键就在大一,大一没抓好,大二大三就会成为一盘散沙”,可能是当时候师姐这句话深深地触动到我,所以我总是拉着我们班的班委各种开会,还有经常与班级同学聊天拉家常,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我们班的同学也非常给力,在大一的各种活动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大二大三选择团学,因为没经历过干事环节,所以一进去后发现自己是一名啥都不会的“伪干部”。一开始还有点沮丧,但通过老师、师兄师姐和其他小伙伴的帮助加上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工作方法和技巧,很快就能游刃有余地解决很多团学工作,并且慢慢地也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工作方式,使我在学生工作的处理上更加的得心应手。大四则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中担任组织委员,虽然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在前面学生工作中的积累下,党支部的工作也很快上手了。四年的学生工作教会了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用,并加以提升。

四、生活之道:积极是前进的动力

作为一名学生,在生活中,乐观积极、与人为善是我的代名词。我积极参与各类学院活动,连续两年投身“青春三下乡”,努力帮助留守儿童;连续两年参加计科篮球队,并获得了两年冠军的好成绩;作为校青协“邻里守望”的一员,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并且积极加入校红十医疗班学习基础医疗知识,增强自身救护能力。同时我也热爱生活,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到处走走,感受这座老城市独特的气息。

回首一路走过的痕迹,我始终坚持在思想上丰富自我,在学习上提升自我,在工作上奉献自我,在生活中活出自我。虽然通过学校的悉心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我认为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一些不足,比如急性子和倔脾气等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