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朱雪净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朱雪净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我是1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师范)的朱雪净。时间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在思想上在我积极要求进,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深深扎根在心中的观念使我力争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开要求自己,参加党校培训和学习。在大三到大四期间身为班级班干部的我,使我对集体的责任感的意识加强了许多,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思想的成熟,我时刻谨记为班级体的工作要全心全意以一种负责人的心态去面对,对于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虚心请教领导和老师。同学请教问题我会细心的为他们解答。每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不会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同学身上,但是遇到同学的思想跟集体发展的思路出现冲突时我会积极的引导,使他往正确的思想道路发展。严以律己,待以宽人一直是我为人处世之道。

    在工作上,我大三担任班上的科技委员和党委员会的宣传委员,大四担任班上的团支书。

在工作期间,就如我竞选时说的那样“我将全心全意为班集体服务”,而且我相信我真的做到了。学校下发下来的工作指示我也准时正确的传达到每个同学身上。虽然有时很多同学不能及时的反馈给我,我还是会寻求其他的联络渠道,必须真正让每个同学了解清楚,这是对同学的负责,也是对我工作的负责。班级集体的集体荣誉关乎班集体的风貌,所以对于关于班上同学的切身利益我时刻容不得自己马虎。遇到关乎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上,我时刻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来办事,绝不徇私舞弊。在组织生活中能以身作则,踊跃发言, 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于接受群众的批评及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积极向大家交换思想,互相取长补短,并最终达到共同进步。

    学习上我更加没有对自己放松,学生以学习为主,在学习上遇到了什么困难,我先是自己独立思考,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我便会向同学﹑老师请教﹑讨论﹑学习。对于我的付出,上天还是眷顾我的,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在大四各自为以后工作和就业方向焦虑时我还能在班级成绩拿到第一,我觉得这跟我的学习态度和努力是分不开的。虽然有人觉得大学本是该轻轻松松的过去,但是在我的眼里却是相反的,今日的不努力必将为自己以后的眼泪负责。比你聪明的人都在努力学习了,我们还有理由放松自己吗?在学习的细节上,我总是因为记忆的问题上跟其他同学有着差距,别人看一会的东西,我可能要看上一两天才能背得出来,但是能明白自身跟其他的人的差距,也就能想办法弥补,勤能补拙,这话是有道理的。从这点上也让我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有了更好的指点价值。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有优点懂得发挥,有缺点记得改进,这样自身的发展才会前进。由于我的努力,我获得了两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有付出有回报当然是对于自己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生活中,我是一个积极乐观开朗的人,以宽容为本。所以在老师,同学,朋友的关系上我一直处理得很好。这跟我的性格是分不开的。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总能让我发现生活中的美。在学校的生活与人相处可能最大的问题是与宿舍舍友们的相处最为困难了。每个人都的生活习惯都有所不同,所以就会衍生出各种生活方式,各种矛盾。在这些矛盾体中要如何相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在相处的这么的日子里,我也认识到一些关键点,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宽容,互相谦让,如果能做到这些,那所有的问题就将迎刃而解。对于我来说,由于性格的原因,我会顾及他人的感受,所以我常常能温和的平缓的解决矛盾就是最好的了。自己吃点亏也是没问题的。我也很幸运,能遇到大学里很好的舍友,对别人好,也是对自己好。

    我从大一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渐渐长大成为一个成熟稳重,对生活积极乐观,做事认真负责的人。这与学校的教育,老师的指导,同学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感谢生活中对我帮助的人。

  

朱雪净

  2017032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