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刘金霞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刘金霞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刘金霞,女,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3班学生,中共党员

一、   思想情况

本人于2012.10.12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参加学校组织的党校培训以来,我就开始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

2012.11.12: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党组织考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3.11.25: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党组织考察,成为预备党员

2014.11.25: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党组织考察,成为正式党员

2015~2016年: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

2015~2016年: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党员导生

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在不断鼓励、帮助身边想申请入党的同学,帮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组织、参加有关活动,态度积极向上,成为支部和班级入党和学习的楷模。

1、作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思想方面:

1)自成立起每月一次开展关于实事主题活动,党员们均积极参与活动,效果甚佳。

2)不定期组织学习:如“两学一做”等主题活动。

    3)关注并提升本支部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思想情况。

2、作为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党员导生,在思想方面:

定期在所带领班级开展关于实事的主题班会,收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跟进班级同学各方面的情况,给予指导和帮助,帮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二、   工作情况

2012年军训时,成为我们班的负责人。在此期间,我积极配合助班按时按质地做好学校分配的工作,也是在那时我跟同学们有很多的互动:①增进了我跟同学之间的交流;②让我们更加熟悉彼此,促进同学间的感情。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跟师兄师姐的帮助让我很开心,所以无论多辛苦,无论工作到多晚,我都是积极、认真、负责地完成我的工作,从不懈怠。

2012年当选团支书,并积极为班级服务,起到带头作用。我觉得我的责任更重大了,但我有信心,因为我有一颗为班级服务的心并认真负责的态度,虽然对于新生的我有很多的不懂,但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跟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我很快就适应了团支书的忙碌生活。作为团支书,组织“团日活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为“团日活动”是一个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交流的一个平台。我们班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是去金星农庄,以前我从来没有组织过班级活动,那次弄得有点吃力,但我很开心,因为那次活动还算成功,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我想那会成为我以后的动力,并且我得到了锻炼并收获了经验。在2012~2013年获得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7年,担任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和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党员导生。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15.10.29,本人在支部担任核心职位。在这一方面取得如下成绩:

2015.10.293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多名积极分子;

2016.06.139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多名积极分子。

2017.03.2612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多名积极分子。

不到两年时间,党支部取得了8名党员发展为23名党员和多名积极分子的骄傲成绩。

作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在工作方面:

1)支部生活规范:自成立起每月一次开展主题活动,党员们均积极参与活动,效果甚佳。

2)响应上级号召不定期组织学习:如“两学一做”等主题活动。

3)采集并统计党员数据信息:比如:年底统计、知识竞赛统计等。

4)检查并整理党员档案。

5)“推优工作”:包括班级推优、发展对象推优、转预备党员和转正通表大会、协助预备党员填写考察书及入党志愿书等。

6)“民主评议和七一表彰”。2015-2016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7)积极协助党务助理党费交纳。

    8)认真执行上级任务,总能按时按质完成,效果明显。

作为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党员导生,在工作方面:

定期在所带领班级开展关于实事的主题班会,收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跟进班级同学各方面的情况,给予指导和帮助,帮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2015~2017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我积极辅助团支书以及各班干部,积极为班级及同学们服务,并获得同学们好评。在201510月班干部培训中被评为“先进班干团队”。201605月在五四评优中获“校级优秀学生(团)干部”;2016~2017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在学校里我每年都会积极参加我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并获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在2015年时参加“宿舍才艺大赛”,获得“最佳人气奖”。在2015年参加“宿舍PPT比赛”,获得院级团体二等奖;在2015年参加“宿舍歌艺大赛”,获得校级团体优秀奖;

三、学习情况

学生以学习为主,所以,在学习上,我从来不怠慢,虽然身兼多职。努力做到认真听课,不旷课,不懂就问,按时完成作业,取得优异成绩:大一、大二、大三均在班上排名第一,专科毕业以后,我选择继续升学,并以班级第一名成绩考进现在这个班级,我希望我能继续保持。学习上还是有较好的接受能力和自学能,敢于实践。但成绩不等于满足,停歇不前,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进步。2013年在12月考中通过了“英语四级”;2013年在普通话考试中通过了二级乙等;2014~2015年获得院级“学习积极分子”;201610月考取“电子商务师三级”;2015~2016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截止大四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平均分86.46,平均绩点3.69

四、生活情况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能与同学友好相处,互相帮助,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学院活动,结识一些新同学,一点点的去提升自己 交际能力与工作能力。不但如此,注重友谊的我,深知友谊对我的重要性,她们是我能否有个充实快大学生活的关键。所以生活之中,我很珍惜每一份友情。同时我的集体荣誉感提醒我,要团结,要友爱互助,尊敬他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