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梁立基时间:2024-03-19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业务总监周士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学院副院长林智勇、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周士辉介绍了软通动力和软通教育的概况以及软通教育数字产业一站式人才培养和供给平台,强调了软通教育具有大量的用人需求、深厚的教学能力、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强大的生态能力等优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学科竞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燕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林智勇表示软通动力通过共建的新模式推进校企合作的设想与学院全力推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行动不谋而合,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共同培养更多应用技术型人才,服务社会,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更多产教融合模式的可能性。本次座谈会,学院和企业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诸多方面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开拓了就业市场,了解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效优质就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