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产教融合座谈会

作者:梁立基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优质企业开发优质岗位,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3日,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计算机科学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林智勇、教师代表、辅导员,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科产品部经理齐勇慧、客户经理何锦漫经理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林智勇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同时,他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齐勇慧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探索产学研、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创新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实现新发展目标。

据悉,计算机科学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已初步达成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第三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意向,此次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活动,在深入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不断深入推进,为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