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3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全院184名师生学习收看了由中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其中,42名党员在东校区一教1212学习分会场集中观看、研讨,142名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集中观看、在线交流。

《榜样5》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完后开展了讨论,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立足岗位,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宣传党员抗疫榜样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发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火炬。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