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3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纪旋主持。

会上,罗纪旋指出,学院历来非常重视班主任工作,班主任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力量,是学生的“学业导师”“桥梁纽带”“知心朋友”,和辅导员共同承载着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重任。罗纪旋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立德树人”放在中心环节,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深入领悟班主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二是要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立足点,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加强与学生、学生家庭及学校社会的沟通联系。三是要注重思考,加强研究,拿出时间和精力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

杨燕佳对班主任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从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风督查、毕业生工作、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向各位班主任讲解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动态,及时关注和防范舆情发生。

长期以来,计算机科学学院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最终目标和落脚点,立足学院学科特点与专业特色,促进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将育人理念始终贯穿于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全过程。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改进工作方法,打造“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构筑师生成长成才共同体,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