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微信小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涂青云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Web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特别是运用微信生态小程序平台开发技术进行创新实践的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4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三届IT科技活动月之微信小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在一教208成功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赵剑冬副教授、黄超副教授及曾宪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1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历经初赛评选,最终有11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以作品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在短短的几分钟的展示环节中,深入浅出地阐述作品创作理念,创意特色,构图布局以及技术应用等;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每个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鼓励同学继续打磨完善作品,勇于冲击省赛,取得优秀成绩。

微信小程序设计大赛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富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有效地夯实了学生程序设计基础知识,提升了学生的程序设计实践能力,学院将继续以比赛为推手,通过多种形式活动,激发更广泛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专业水准,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互联网人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