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核心能力

作者:时间:2019-07-14点击数:

核心能力1:数理基础与专业理论基础能力):掌握计算机专业所需的数学、自然科学以及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有在计算机工程中应用数理基础和专业知识的能力。

核心能力2:(问题分析能力):能运用数学、自然科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具备通过文献研究分析获取计算机工程的可行性、软硬件需求等问题的能力。

核心能力3:(设计开发能力):能够根据计算机工程的软硬件需求,具备使用恰当的开发技术和开发工具完成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的能力。

核心能力4:(系统研发能力):具备基于科学原理并采用科学方法对计算机特定应用领域的复杂工程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的能力。

核心能力5:(工程与社会):能基于计算机工程相关背景知识进行合理分析,评价工程实践中对相关社会、健康、安全、法律及文化的影响,并理解应承担的责任。

核心能力6:(专业伦理与道德规范):具有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社会责任感,能够在计算机工程实践中理解并遵守工程职业道德规范,履行相应的责任。

核心能力7:(团队协作与项目管理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就计算机应用中复杂工程问题与业界同行及社会公众进行沟通和交流。

核心能力8:(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计算机工程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解能力和评价能力,具有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意识,具备适应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