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18-01-12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于一教1212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梁鹏博士主持,学界专家有赵慧民教授、郑振兴副教授,业界专家有广州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伟文高级工程师和黄文豪工程师、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吴瑞龙总监、佛山市品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彭磊总经理、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郭洪斌经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李宝明副总经理和阎斌卓经理、广州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唐万和总经理。

会议第一部分是咨询委员受聘仪式,由赵慧民院长致欢迎词,并为IEET认证咨询委员发放聘书;第二部分是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的确定,肖政宏副院长就软件工程专业为什么开展IEET认证、什么是IEET认证等问题作了介绍。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梁鹏博士向各专家介绍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与会专家和校友结合市场导向等因素提出了意见;第三部分是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的讨论,梁鹏博士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14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结合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慧民院长进行了总结,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赵院长表示,此次会议对软件工程IEET认证很有帮助,接下来还会有第二次咨询委员会议,他期待学院对IEET认证有更深刻的认识,并通过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推进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发展。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