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招生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接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作者:时间:2018-03-21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接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前身为创办于1957年的广东民族学院。学校坐落于南方名城广州市中心区——天河区,毗邻广州天河软件园、天河中央商务区(广州国际金融城),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历届毕业研究生初次就业率接近100%,绝大部分就业于广州、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城市。学校现有民族学、新闻传播学、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19个二级学科方向),1个独立设置的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职业技术教育学),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教育硕士、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

 

2018年我校部分招生学科专业接收调剂生。为了便于考生表达调剂意愿以及方便学科专业和导师了解愿意调剂考生信息,部分专业拟接受有意愿调剂我校的考生预先登记。

详细登记流程如下:

一、仔细查阅我校接收调剂生专业信息,按(1)符合国家调剂政策;(2)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等原则,选择申请拟调剂专业。

二、如实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以“姓名+专业+2018研招预调剂申请表”命名并将该表发送至研招办及学科专业负责老师邮箱。

详情请访问我校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c.gpnu.edu.cn/info/1018/1839.htm

我院拟接收预调剂专业信息如下。

 

 

《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点简介:《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前身是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07年开始招生建设的《系统理论》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经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审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201512月《系统理论》动态调整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于2016年获批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调整之后的《控制科学与工程》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牵头、联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共同建设。目前,学科点建有1个国家级和1个省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拥有“广州市数字内容处理及其安全性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合作“深度学习与压缩感知数据处理平台”、“广东省民族发展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产教融合发展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智慧建筑设备节能与控制技术中心”等省厅级平台,建有1000多平方米的研究生培养实验室,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科研实力突出、科研成果丰富、爱岗敬业的指导教师队伍。学科点下我院承担的3个二级学科方向概况如下:

1.  系统工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系统科学基础理论研究;2)系统工程方法的应用研究;3)系统科学原理体系研究;4)大系统、广义系统稳定性的研究;5)复杂系统的理论与应用。

2.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理论与算法;2)大数据及智能信息系统;3)智能图形图像处理及应用;4)智能计算与系统。

3.  计算机技术与控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数字内容安全技术;2)数据访问控制技术;3)物联网应用技术;4)计算机应用技术。

 

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较强职业技术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质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含: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建设与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等专业研究方向)专业教师和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热诚欢迎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应用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的莘莘学子加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