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 正文

我院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我院在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共有3项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获奖。

其中,李双贵副书记的《新媒体视域下高校辅导员开展大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研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上官望老师的《自媒体时代大学生党建工作创新的调查分析》获优秀论文三等奖,迪娜、陈远明老师的《深化服务,科学管理,助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才——浅析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案例》获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奖。

据悉,自201611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辅导员优秀成果征集活动以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共报送16项工作案例和8项论文参加评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