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实践 实习实训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走访佛山高明职业技术学校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实践教学中期检查工作,学校教务处、计算机科学学院组成教育实习检查组联合走访了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东莞经济贸易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等教育实习基地,充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10月21日,检查组一行到访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实习工作中期检查,观摩了17计师班实习生的公开课,并与合作学校负责人听取了实习生的工作汇报。

10月22日,检查组一行分别走访佛山高明职业技术学校、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佛山高明职业技术学校罗松芳校长、教务处莫振发主任、梁树戈副主任、信息技术部刘泉祥科长等陪同检查组旁听徐开涛同学的《视频过渡的应用》实操课、连泽全同学的《关系运算符和关系表达式》理论课。

检查组成员包括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肖政宏,系主任李伟键、张磊老师、林小满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