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中山大学倪江群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中山大学倪江群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深度学习框架的图像隐写分析”的学术讲座。我校科研处处长魏文国教授、我院院长赵慧民教授、副院长肖政宏教授和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在历时2个小时的精彩讲座中,倪教授详细讲解了一种基于CNN网络深度学习的图像隐写分析框架,所提出的CNN网络是第一个在性能上显著超越传统人工隐写分析特征集的深度隐写分析网络。不同于面向传统的机器视觉任务的CNN网络,所提出的分析网络在结构上针对图像隐写分析任务进行了多项定制化设计,包括设计了一类称为TLU(截断线性单元)的新激化函数,并在CNN分析网络中融合了隐写信号的选择信道知识,大大的提升了深度隐写分析网络的性能。

此外,倪教授还分享了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富有启发性和指导性。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各位老师和学生对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和隐写分析等相关知识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