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 专任教师 正文

王旭阳

作者:时间:2017-09-04点击数:

个人简介

王旭阳 女 副教授

教育背景

2006-2010:广东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

1986-1990: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0年7月~ 1994年3月:在航天部504研究所测试中心工作,从事计算机辅助测试及测试软件的开发维护工作。

1994年3月~ 2002年11月:在交通银行汕头分行电脑处工作,从事银行电子化各业务系统的开发、维护、培训及项目管理工作。历任电脑处运行管理员、运行科科长和电脑处处长等职务。(有工程师证书)

自2003年3月起-至今: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电子商务系工作。从事电子商务相关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兼任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全英教学教师。

学科领域

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和企业资源计划等领域的分析研究。

【主讲课程】

《企业资源计划》、《网上支付与电子银行》、《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实训》、《ERP实践》等

全英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计算机导论》《网络营销》《软件测试》等等

项目课题

1. 《企业资源计划ERP》获得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2008.01-2009.11

2. 《基于work2.0电子商务职业训练平台的开发与研究》项目,被评为校级大学生创新重点项目。2009.6-2010.6

【参加的培训项目

1995年12月,复旦大学与交通银行总行联合培训,国际金融结业

2001年9月,微软Project2000 IT项目管理及其领导力培训(证书)

2003年10月,华南师范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师证)

2004年12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用友ERP生产管理系统应用专家认证培训师培训(有证书)

2009年3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用友软件开发平台培训。(证书)

2014年2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培训中心,中英合作培训项目“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设计”(结业证书)

2014年6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研修班(结业证书)

2014年12月,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的美国加州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延展学院,“电子商务培训项目”(结业证书)

主要成果

1. 王旭阳,ERP理论与实训教学一体化模式设计与实现。中国科教创新导刊,2009-6,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 王旭阳,软件接口设计在开放式基金代销系统中的应用。中国管理信息化,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1673-0194 2009-06

3. 王旭阳,单纯型电子商务企业客户服务系统的研究与设计。商场现代化2007-08中商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1006-3102

4. 王旭阳,ERP原理与思维方法的训练,中国管理信息化,2008-08,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1673-0194

5. 王旭阳,谈《会计电算化》课程在计算机相关专业中的教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报2004-06,广东技术师范学院,1672-402X

6. 王旭阳,传统文件的数字影像化管理方法,2007-07,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1672-402X

7. 王旭阳,ERP理论与实训教学一体化模式设计与实,2009-02, 中国科教创新导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1673-9795

8. Wangxuyang, The Construction and Promotion of a Vocational Training Platform of E-commerce ICISE2009 2009 1st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ccession number:20102212964808

【个人实践收获】

1. Improving my English as learning in my major.在专业课程学习中提高英文水平的方法和实例2015-7

2. 思维导图在实训教学课程中的应用方法总结和实践。

联系方式

邮箱:annaw12502@qq.com

上一篇:肖冰
下一篇:汤志康-old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