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棠下社工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邹新貌时间:2024-03-21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指导学院团委与棠下社工站紧密合作,于3月16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助力义工站电脑维修”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社区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师生们以雷锋精神为行动准则,踊跃参与社会实践,为棠下街社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专业的电脑维修服务。他们不仅为义工站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通过优化社工站设备性能,有效提升了社工们的工作效率,为推动社区服务质量的实质性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将继续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并引领师生们参与更多志愿活动,为社区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学院党委将持续引导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