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生活委员暨宿舍长会议

作者:吴苑瑜时间:2024-03-10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打造思政育人新阵地,将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抓实、做细,进一步明确生活委员、宿舍长的职责与要求,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建设。2024年3月7日,我院召开全体生活委员暨宿舍长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生活委员、宿舍长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辅导员吴苑瑜肯定了宿舍长和生活委员在近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的受助需求,充分利用学院特色品牌“爱心基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及时雨”,确保应助尽助。二要提高对宿舍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守宿舍安全底线,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三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在思想、优在管理、优在行为”为中心,有声有色推进班级生活园区特色文明寝室建设。最后,辅导员吴苑瑜对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学院的宣传员”“生活的协调员”以及“安全的瞭望员”。

计算机科学学院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生社区为路径,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生活委员和宿舍长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使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自身工作职责以及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计算机科学学院将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