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多名研究生获“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公布了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得者名单,其中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研究生6名,分别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于永兴、刘志勇、黄智慧、郑志君,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专业:郑雅妮、张新地;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研究生2名,分别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黄镇生,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陈丹妮。

计算机科学学院一向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和发展,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科研平台,各位研究生通过导师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全面发展,取得了各项成果,如发表了高水平论文,参加了国家级竞赛并获奖,获得多项专利和软著等。正是由于这些成果的取得及其综合表现,他们才能获得今天的荣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力争上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