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与京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洽就业工作

作者:梁冬、涂青云时间:2021-05-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沟通协作,积极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5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办相关人员与京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思伟一行三人进行了洽谈。

招生就业办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李思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这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李思伟首先明确了此行的目的,并就公司的定位、目前规模、工作模式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培训、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加强校企合作,达到合作共赢。

此次和京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项对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针对性的互动联系,从毕业生实际和用人单位需求出发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推送和就业指导服务,搭建学院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后续深入的院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京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信创智慧应用、AI+信息产品、智慧云为三大业务方向,提供京华智慧工作台、慧眼、百脑慧、智慧云平台等智慧化软件产品、知识服务与AI+解决方案,客户遍及中央党政机关、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央企等大型集团企业,覆盖90多个行业领域。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