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赴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协同育人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目标,4月22日,我院赴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协同育人工作,并举行“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副院长林智勇、学生处就业指导工作科科长梁冬、学院软件工程系系主任梁鹏,南天电脑总经理助理张光蕊、品牌部经理谢冬梅、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亚辉、党支部书记余敏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课程建设与教学科研、党支部共建等展开了深入座谈。杨燕佳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我院人才发展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通过院企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林智勇、梁鹏就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教学改革和实习安排等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中通过校企合作,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增强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契合度,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梁冬代表学校向此次授牌仪式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合作,长期携手,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家事业做贡献。 

张光蕊代表公司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校企共建智慧产业学院的发展,发挥企业作用,投建相关项目,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联合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专业群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实习实训,搭建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赴南天开展深度调研交流,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