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智勇副院长传达校长骆少明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坚定信心,确保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获得全胜,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智勇副院长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提出的三个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防控疫情作为学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和漏洞。二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强调,学院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制定落实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环境消毒、沟通协调等各方面工作到位,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