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主持会议。

会上,罗纪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作了部署和安排。罗纪旋强调,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必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摆在首要位置,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师要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专题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