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8-06-13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林安成、陈瀚、朱俊彬三位同学分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叶勇森、罗斌钊、黎威全、黄柱轩四位同学分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杨仁峰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众多学子参赛,初赛选手达4万余人,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达4000余人。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已成功举办9届,成为了全国有影响且具规模的专业赛事,累计大学生参赛人数达二十万余人。多年来,此平台为国内IT企业选拔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