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06-13点击数:

6月1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分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落下帷幕。在入围省赛的队伍中,我院喜获佳绩,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最佳创新奖2项,并获得到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据悉,我院共七支队伍入围广东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奈斯团队(覃嘉茵、陈雍文、许芯瑜、陈浩咏、曾丹妮。指导老师:肖茵茵、王羊羊)、小护科技团队(梅阳阳、曾静、闫艺婷、白静、李明。指导老师:肖政宏)荣获二等奖。渡客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团队(杜福珊、余世晋、刘雅欣、区洁妍、蔡纯哲、王恺然、梁秋仪。指导老师:肖茵茵、曾祥书)、智动体育团队(马陈冬、郑道煌、邱美欣、刘燕珊、梁旖。指导老师:黄明睿、王婷婷、李伟键)、云上一班团队(郭思齐、王日华、陈瀚、唐舒瑶。指导老师:杨燕佳)荣获得三等奖。奈斯团队(覃嘉茵、陈雍文、许芯瑜、陈浩咏、曾丹妮。指导老师:肖茵茵、王羊羊)、广州道恩光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王伟永、田伟、陈煜娣、王辰瑶,指导老师:杨燕佳)荣获最佳创新奖。

我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创新性人才为目标,从人才培育的战略高度进行顶层建构,每年定期举办IT科技活动月之创新、创意和创业大赛,并安排专业老师指导,建构学科竞赛育人工程,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