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IT科技活动月

作者:时间:2018-05-29点击数:

 

5月17日,我院在一教208讲学厅举行了第届IT科技活动月闭幕式,对系列比赛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和颁奖。

会上,优秀学生作品的代表首先上台进行作品展示;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专业所长,为科技强国作出贡献”讲座,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利用所长,在比赛中不断磨砺自我,把握当下,把握青春,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届IT科技活动月以“把握科技新时代 迎接华夏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包括ACM程序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软件设计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学科竞赛和科技讲座,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期间,计算机科学学院先后邀请了网易游戏质量保障中心公共支持组(广州)主管陈冠仲大话QA部测试开发工程师徐晨、网易HR鲁小方、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刘康、教学经理纪孟廷等企业代表,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肖政宏副院长、林智勇副院长、电子商务系系主任肖茵茵老师、叶海山老师等专家学者,为学生作了科技和创新、创意、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师生、校企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专业交流和知识互动。

IT科技活动月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奋发向上和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培养学生成为专业素质扎实、创新意识浓厚的高素质大学生。IT科技活动月同时也是培育优秀学生科技作品的孵化器,历届IT科技活动月孵化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作品,并在“挑战杯”竞赛、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等各类专业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IT科技活动月已连续开展了届,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富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