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何文思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何文思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我叫何文思,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2013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通过四年的不懈努力,我有幸能够参与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感到无比喜悦,这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院里老师的悉心栽培,感谢同学们的帮助。

时光如梭,四载青春,转眼即逝。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我便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大学四年年,不但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经过四年的历练,塑造了一个健康的、充满自信的我,逐渐成为了一名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作为即将告别校园生活走向新的工作的毕业生,回首过去四年,我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社团组织的活动。2014-2015年“我的中国梦—仁爱共济、立己达人”社会关爱行动博客大赛中,荣获校级三等奖,而后也获得省级的奖项;2014-2015年“学校第二届大学英语写作比赛”荣获校级三等奖;2013-2014年度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三级跳远”、4*100接力赛”校第一名;2014-2015年“学生篮球赛女子组”校级第一名;2014-2015年度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三级跳远”、 4*100接力赛”校第一名;2015-2016年“学生篮球赛女子组”校级第一名;2015-2016年度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三级跳远”校第一名、4*100接力赛”校第二名;2016-2017年“学生篮球赛女子组”校级第五名;2016-2017年度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得“三级跳远”校第一名、 “跳远”校第二名,“4*100接力赛”校第四名;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广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获第四名。

在思想上,进入大学,是我人生征程上暂新的一页,我对着新的目标开始了新的奋斗和跋涉。刚入学时我对党缺乏真正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深度以及自身素质的不够。我并没有在入学时就递交入党申请书,而是通过在大学不断学习,不断锻炼,锻炼自我意志力,增强毅力,使自己更加向党组织靠近。期间,我担任了班级团支书以及学院女子篮球队队长,我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的希望,踏踏实实工作学习,经常为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培养了个人意志力以及忍耐力之后,20159月我决心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此我抱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时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党的章程,对党的认识逐渐清晰,同时我也知道,我对党的认识仍较肤浅,需要不断学习与锻炼来提高自己。并在大四上学期成功成为一位预备党员,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会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考验,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更加完善自己,努力为国家为人民更好的服务,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学习上,我目标明确,态度端正,一直以来都刻苦勤奋,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积极的请教老师和同学,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地各项作业。成绩也在始终保持在专业排名前列。2014-2016年,连续三年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以及在2017年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在2015-2016年在五四评优中,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411月获得了普通话二乙证书;同年的12月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在校期间,除了学好专业课外,我还注重充实自己,经常借阅计算机等方面的书,通过读书,提高自己的技能,使自己能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在工作上,曾经身为班中的团支书,我尽心尽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为了保证班级的各项工作都能有序地进行,经常组织班干部开会,总结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组织和策划一些班级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在2015年的“五四评优”中获“优秀学生团干部称号”。此外,还在大三担任班级文体委员,积极配合学院以及班级其他班干部的工作,并且组织班级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此外,我还曾担任学院女子篮球队的队长,带领队员们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生活中,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注重与同学间的交流,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同学。关心各位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于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帮助,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谐共处,在同学们之间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帮助同学是我的责任,从我当上团支书的那一刻起,这个信念在我心中从文动摇过。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四年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思考,书籍和社会实践使我不断走向成熟,为自己能尽快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我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培养了我刻苦勤奋扎实坚定的学习态度,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这些使我受益匪浅的好品质,不仅在学校生活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感谢大学校园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踏上社会的征途,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签名:何文思

2017326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