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2021届学生考研积极性,鼓舞士气,争创佳绩,12月2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考研誓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副书记李双贵、副院长肖政宏、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研究生代表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考研学生出席会议。

李双贵在会上强调考研准备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应考、端正心态,用“四心”——信心、恒心、决心、平常心来迎接考试;肖政宏指出考研是万米长跑,在最后的五十米考验的是个人的耐力与爆发力,他建议学生在备考最后几天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学习、生活习惯,但可以把备考强度适当降低;罗纪旋考研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做好规划,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严谨求真的态度认真备考。与会的学院领导表示,考研的经历是人生一段宝贵的财富,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胜利者,学院会一如既往为同学们的“研途”助力。

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分发包含《致计科考研学子的一封信》、文具、祝福书签及橙子(寓意心想事成)的考研暖心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在校研究生代表与考研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及就业工作,制定学院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方案,实施“一人一策”“一对一”等措施助力学生升学就业。此前,学院政工干部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对学生进行广泛动员,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积极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竭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