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线上+线下”家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寒假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防疫宣传、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帮扶等工作,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沟通联系,把学院的新春祝福和温暖送到学生家中,寒假期间,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院实行了“线上+线下”家访相结合的方式。学院政工干部或通过“云”家访向学生和家人送去新春的问候,或利用返乡便利到建档立卡家困生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线上+线下”家访中,学院政工干部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习规划,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并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如实准确完成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帮助及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生表示定会刻苦学习,练好本领,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学校和社会。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了由党政领导牵头的寒假工作领导小组,整合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生骨干等工作力量,建立寒假期间日常联络和应急管理机制,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保障。今后,学院将继续拓宽育人渠道,强化育人功能,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奋发进取,回报社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