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就业讲座】春秋招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8-11-23点击数:

  为了引起学生对春秋招的重视,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且心仪的就业岗位,了解企业招聘要求。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晚上我院在一教101举行了一场有关校园招聘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三位已获得心仪offer的嘉宾,分别是王日华师兄,廖向辉师兄,刘卓佳师兄,讲座主题为“春秋招分享”。
  讲座开始时,王日华师兄为我们讲解了校招所要储备的知识,特别是算法与数据结构,并给我们提供一些备考的资料和复习方法,同时师兄还向我们简述了自己面试Java后台岗位的所需的技术与面试时的小技巧。

  接下来廖向辉为我们讲述实习时选择公司的重要性及阐述校招的必要性,廖向辉师兄还特别指出明年开学时的春招对大三学生的意义,为我们提供一些面试的建议,例如对于简介中的项目,一定要详细道来;在牛客中,有意识的去刷题和观看面经,针对面试做准备;除了以上的内容,还要让同学们重视底层原理知识。

  最后刘卓佳师兄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一些经历,要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当面试被刷后不应该气馁,而是应该坚持下去。

  其中,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师兄们请教,态度积极诚恳,师兄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本次校园招聘讲解讲座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为他们找准自己的立足点指明了方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