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李双贵副书记为2018年入党发展对象授课

作者:时间:2018-11-20点击数:

11月1日,2018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第一教学楼1212会议室举行。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组成的34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本讲的主讲嘉宾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同志,她的讲课题目为“牢记嘱托,坚定理念信念 ”。李老师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北大讲话分析出党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带着同学们分析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与建设港珠澳大湾区的事例,呼吁同学们培养责任意识;带领同学们剖析西方学者对中国的看法,要求同学们树立使命感,坚定捍卫国家利益;最后李老师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规范自身行为,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李老师的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并且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党建理论。

(黄佳慧 叶汶靖 供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