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考取中山大学等高校博士研究生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日前,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徐梦莹(导师陈潮填)、郑鹏根(导师赵慧民)两位同学收到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林凯瀚同学(导师赵慧民)也成功考取广州大学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博录取率达到25%。

近年来博士招生考试改革,国内众多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博士录取都采用了申请考核制,博士入学门槛提高,竞争愈加激烈。申请这些高水平院校博士的学子,需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同时需要有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表,今年计算机科学学院3名学子顺利考取博士研究生是对该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计科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推行“研究生精细化培养”模式,坚持学术成果国际化导向,狠抓研究生学术能力训练,依托多学科导师协同、导师科研项目以及本硕协同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其中,陈潮填教授指导学生徐梦莹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被SCI三区收录;赵慧民教授、詹瑾副教授指导学生郑鹏根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被SCI四区收录,以第三作者发表论文被SCI二区收录,赵慧民教授指导学生林凯瀚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被SCI三区收录;陈荣军副教授指导学生于永兴以第二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被SCI二区收录。对于有明确考博意愿的优秀硕士生,学院依托导师团队开展全方位的学术指导和严格的学术训练,为学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