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作者:时间:2020-09-15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9月14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共37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今年,学校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在校门口设置导流区,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和学院报到处为新生提供指引搬运行李等服务。前来报到的研究生在报到现场完成体温检查、健康码查验、身份核实、上交材料等流程,现场井然有序。

随后,学院党委罗纪旋书记、李双贵副书记、刘晓勇副院长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罗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导师、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他嘱咐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为科研工作下苦功夫的准备,才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